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恍神后万紫千虹

                                ( 去夜半市场进货.新鲜的大红豆. )

老板娘琳达凡事亲力亲为. 她趁半夜三点批发市场高峰期去买办. 第二早还是对人眉开眼笑. unclejazz, 半夜三点好冷呵! 她说. 对人说话时面色却是和暖的. 就凭她这种兰质慧心, 我多做了几道餐食加在菜谱中. 其中还有 <芋泥玉米露 > .

                                       ( 这里的芋头长这么小 )

那天她带我去她们旧居看寄存在那里的餐桌. 她说这是她们的第一间房子.现在没人住了. 我听到小猫的哭泣,跑上楼想解救一只猫.小猫不认识我, 惊谎躲入厨底.....我下楼时, 看到琳达在恍神.其实, 这是一间不太舒服的旧居, 我想离开. 问她: 还有货要送来这里吗?

她答非所问: 我想我的爸爸, 在这间屋子里....

每个人心底内层或会储存一些深沉的东西.它会突然恍现一阵....

她爸爸81岁,去年肝癌走了.客家婆妈妈也只51岁.

yo,yo! ( 走, 走! ) 我们去买开斋糕点吃. 她说.

她不想了. 记忆的片断暂时丢开.

                                於是就看到了万紫千虹的印尼糕点.



5 条评论:

  1. 万紫千虹的印尼糕点好吃吗?安哥爵可否介绍印尼好吃的糕点?

    回复删除
  2. 万紫千红糕点安娜吗?

    Yo,yo,开斋咯!

    ^^

    回复删除
  3. 阿莲,
    去吃娘惹羔点更好吃.

    豆浆,
    豆浆最安娜.

    回复删除
  4. 是的,生活还要继续。。。

    回复删除
  5. 的确别想了,先开饭再说…先把肚子添饱才有力气继续想。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