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看别人生活

昨晚开了个小小的员工开斋茶会. 做了些印尼羔点, 烧鸡, 投其所好, 先吓他们一跳. 来自马来西亚的安哥可是有做功课的.

我就将与他们过日子了. 基本上他们都纯品有礼貌, 比起大马那些拉拉仔囡好调教好生性多了! 其中两个员工简直是天份好又醒目! 算我运气好. 一个人低得过大马华人员工两个! 真意想不到! 穷人孩子好当家?  工作起来卫生情况特优, 非常俐落!

左边两个就是年青的老板夫妇~~琳达与丹尼. 有亲和力的客家回教徒. 客家婆妈妈都嫁给印尼人的后现代. 育有两个儿子 (见右边两个.) ,有两间半独立洋房 (大剌剌给我独住一间! ) 三辆名车一个司机三个女佣. 一个女佣贴身顾儿,一个理家务,一个负责三餐! 很典型的印尼 ( 华 ) 人.

我住的那间不就我一个人,但每天都有女佣洗抹楼上楼下,一麈不染.简直夸张到让我傻眼,太浪费人源了!

10 条评论:

  1. 安哥, 帮我找个咔咔 回来吧!

    回复删除
  2. 人家是三个人做一个人的工“浪费资源”,我们是一个人做三个人的工,我们“物尽其用”

    回复删除
  3. 这下你在异乡也可以享受一番,
    有解到你的思乡愁吗?
    lim kopi 快会叫阿公了啦!

    回复删除
  4. 名师安娣,
    人家命好到....不过人家老板娘也会帮忙洗碗.

    丽莲,
    他们人源多,浪费没关系...

    Kate,
    如人饮水,泠暧自知.你不知出外人是报喜不报扰
    ?limkopi那有酱快叫阿公?

    回复删除
  5. 郁金香,
    你有罗丝玛酱好命?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你也是大老板,一定要的啦!

    回复删除
  7. Cho,
    哈哈哈哈哈感觉被酸.

    回复删除
  8. 一个人独覇邦阁楼太浪费了,找天搬一票人去找吃咖喱!

    回复删除
  9. 薰衣草夫人,
    来啊来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