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摇摇摇...狂欢着自已的狂欢!

那天在老街跳A go go舞跳到上报纸.真是晚节不保.当大音响响起静婷气势动人心魄的<摇摇摇>歌声~~~不要,不要再扭我们的腰,学那猴子爬上那树梢,采那香香,甜甜的果子....北伯我巳经像古井被注入能量汹涌澎湃按奈不住冲入场吕奇上身般摇摆了起来!周围被陈宝珠萧芳芳薜家燕包围着.时光隧道开倒车倒回了七十年代....

那晚我是独行侠般闯入街头舞会.孤单热闹独乐乐,根本是我生活写照.说真的,在A go go最时兴的时候,我不曾摇摆过.那时两个哥哥在家里开着舞会~~~喂喂喂,你说什么我不知道,嗨嗨嗨,只要欢乐今宵......我是被打压奉命做茶水招待和善后工作.从此再无机会~~我们要,忘却烦恼,我们要,尽情欢笑来来来,...一起欢乐今宵.
这一晚,周遭硬撑起来的青春和俗艳的装扮与我是那么格格不入,我也义无反顾的混入人群,跳着属於自己的A go go !狂欢着自己的狂欢.

写着写着,怎么好似在撕裂着岁月呢?!

(上图说明:老爷人倚着老爷古董车留影.)

4 条评论:

  1. 人人都骑马去了,但你还有你的style,不随波逐流。

    回复删除
  2. 要视频,不要图片。。。:)

    回复删除
  3. 普普,
    摇呀摇呀摇.

    丽莲,
    哈!我巳放宽尺度上镜上报了,你还要视频:)

    回复删除
  4. 扭啊扭的,你也扭进回忆里去了!不要闪到腰,呵呵…

    回复删除